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师生同心抗疫情 后勤保障显真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倾力做好疫情防控封控期间后勤保障服务

2022年09月11 浏览量1

师生同心抗疫情 后勤保障显真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倾力做好疫情防控封控期间后勤保障服务


    91日,成都疫情防控管控政策收紧,学生延迟开学,全体教职员工居家办公,但仍有百余名师生留守学校,积极开展技能竞赛集训和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留校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全力保供,让师生过得“有滋味”。学校第二食堂在全城实行全体居民原则居家以来,十多名工作人员主动留校保供,十多天来,一直奋战在后勤服务保障的第一线,为留校的百余名师生烹制好营养丰富的每一餐,积极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为坚守岗位及隔离室师生提供贴心的送餐服务。在中秋节期间,为每一位师生准备了月饼和特色菜肴,让留校师生在共同抗击疫情,无法与家人团聚这一特殊时期,感受到来自后勤服务的关怀和温情。


    全力抗疫,带师生守好“健康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学校外,医务工作者是最美逆行者,学校内,我们的校医同样奋战在抗击疫情,守护师生健康的最前沿,组织师生核酸检测,监控隔离室学生的身体状况,为师生提供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咨询服务,心理健康建设,繁忙的身影书写着“敬业”两个大字。

    全力守护,让师生感受“安全感”。为保障师生在留校期间能正常的生活学习,我校后勤服务人员全天候的做好门岗守卫,严格亮码测温,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保洁“一日三消”,确保环境安全;安保人员加强日常巡逻值守,负责核酸现场组织;各条战线各司其职,各尽其能;96日泸定突发6.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我校后勤服务人员立刻通报灾害情况,稳定师生情绪,组织人员排查校舍房屋有无受损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他们的名字,你可能叫不出、记不住;他们的岗位,微不足道却又不可或缺;每个后勤人的背后,都有一段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用心服务,用爱守护,是他们用行动的交出的最美答卷。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