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8 浏览量1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田琳同志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三个大点的内容。并结合学校后勤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服务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好大后勤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事业继续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