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2019年09月27 浏览量1

(本网消息 后勤管理处 供稿)9月26日下午2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唐勇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46.jpg

唐勇书记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明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接着,唐勇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并观看了纪录片《新中国70年,影像辞典》。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理论学习有主题、有收获的目标,增强了我处党员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