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后勤进行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29 浏览量1

(本网消息 后勤处 供稿)根据学院总体部署,为保障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我院及校区安全平安,后勤管理处处长唐勇、副处长王江波对国庆节节前校园安全既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进行了部署,并于9月27日上午,组织卫生和食堂管理对学院及校区开展“2019年国庆节节前校园安全既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544444442234.jpg

后勤管理处领导及校区负责食堂工作的责任人带领相关人员,对学院三个食堂及校区食堂的食品加工区、食品售卖区、餐具消洗区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三个食堂的食品加工、餐具消洗情况、环境卫生、售餐情况、食品留样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保温设施未提前开启、食堂积水较多等问题,立即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食堂立即进行整改,要有整改成效。

后勤管理处领导强调学院及校区要加强管理、严格管理,认真落实校区负责责任制,不断深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检查整改力度,不断提升专业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效果,保障师生食品营养健康,做好师生餐饮服务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