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后勤管理处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2018年06月26 浏览量1

(本网消息 后勤处 供稿)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再次深入后勤管理处督导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王艺俪副院长与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解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在本次整改工作中,处班子和干部剖析到位,认识深刻,措施得当。他强调,此次巡查整改工作不仅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也为其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主观上进行反思整个巡察整改工作和整体思想,要在业务工作中防止风险点,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要有底线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把握各项政策制度,不能以经验代替制度,信任代替制度,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认真梳理各项管理制度,并切实落到实处。

会后,王艺俪副院长检查了后勤管理处巡察整改资料的准备情况,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