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次)接种工作

2022年03月18 浏览量1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呈持续多点散发态势,为持续筑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7日,学校与红光镇卫生院联合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次)集中接种进校园工作。

image.png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学生处)等部门紧密配合,通过规范设置接种流程,周密部署、有序组织、强化保障,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范和留观制度,强化接种安全,推动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通过分批次、分阶段安排师生错峰接种,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课程安排提前规划接种的次序,学生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人员引导和信息登记,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效率,共计接种1773人次。

本次集中接种工作虽圆满完成,但我们仍需做好防控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筑健康校园。

再次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