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9 浏览量1

元旦期末即将到达,为保证校园平安保障师生健康,后勤管理处召开学院食堂安全会议,部署元旦期末前后食堂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16日下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关键时间段食堂经理、服务中心安全工作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唐勇、副处长王江波、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勇处长对这一特殊时间段内食堂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食堂常规检查和安全检查,如员工晨检,要做到检查到位,工作要有痕迹,定期不定期对食堂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二是食品加工,要做到烧熟煮透。三是操作安全,员工操作必须规范,特别要求食堂炼油应在下午有两位工作人员在场时进行,该时间段头脑清醒,避免操作不当引发安全事故。四是员工宿舍规范、整洁、安全。

会上,王江波副处长再次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出要严格管理检查,整改要见效果,对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必须加强学习,对规章制度、规范要做到滚瓜烂熟,要站在专业的角度去管理食堂、指导食堂;要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力度,抓细节、重落实,做好元旦期末前后安全综合专项检查工作。

另讯:2019年12月19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唐勇副处长王江波带领服务中心、消防科人员对西校区食堂和安全消防进行了检查。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