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食堂工作专题调研

2019年11月28 浏览量1

继学院积极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堂食品安全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以来,为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后勤管理处唐勇处长、王江波副处长带领后勤相关工作人,对学院食堂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并对食堂经营管理进行了专题调研。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王江波副处长带领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德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食堂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该校主管食堂工作的刘建军主任对东区食堂托管性承包经营模式、招投标需求、食堂工作管理监督、标准化食堂建设、食堂在环境、管理、服务的巨大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建院1.jpg

通过近段时间,后勤管理处相继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食堂经营管理的专题调研活动,对食堂托管性承包经营管理能切实减轻学校对食堂基础设施、设施设备投入的经济压力,增强对食堂的管理与服务水平,能不断满足学院师生日益增加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等方面提供了借鉴学习机会。

建院2.jpg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