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狠抓消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保卫处与后勤处联合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2020年10月27 浏览量1

10月27日下午13:30,学校保卫处与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食堂消防安全培训”,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培训聘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培训中心专业教官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使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更清楚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具有食堂针对性的现场消防演练,使食堂从业人员快速高效的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等的正确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增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如遇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地应对和采取有效措施处置,实施应急救援机制,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和造成人员伤害。

消防培训1.jpg

消防培训2.jpg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