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2020年04月28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4月27日,学校积极组织教师代表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植树劳动号召,为谱写美丽中国的四川篇章贡献工贸力量。

植树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栽苗扶正,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桶浇水,有条不紊,默契配合,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依旧热情高涨,一鼓作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几十株株树苗迎风挺立,为四月的增添了丝丝绿意。参与植树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国土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参与植树活动,既是一次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机会,也能为建设美丽四川添砖加瓦。

这个春天比往年承载了更多的期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工作、接续奋斗,共建城市绿心、共享绿水青山,为塑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山水生态公园场景增添力量。